全新正宗意大利餐廳LucAle


由四位意大利專業美食家、名廚創立的正宗意大利餐廳LucAle將在三月於西營盤第三街開幕,讓食客以合理價格享用正宗意式美食。

這間舒適的酒吧兼餐廳位於神秘幽靜的小巷中,是遠離塵囂的理想之地,兩位於fine-dining高級餐廳界享負勝名的名廚 — 曾任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Angelini主廚的Alessandro Angelini及曾帶領Conrad的 Luca De Berardinis,將帶來頂級美食。不論想與朋友輕鬆暢飲,配上優質的意大利Salumi佐酒,還是享用窩心意大利粉、意式肉類主菜或海鮮盛宴,LucAle皆能滿足到大家的需要。

客人可先以意大利開胃酒Aperol Spritz(HK$88)


或一杯意大利葡萄酒放鬆身心,再與朋友分享巴馬火腿芝士拼盤(HK$288)


— 專業醃製的Parma ham巴馬火腿配上「Deliziosa」 burrata布拉塔芝士和鮮甜的西西里Pachino蕃茄。LucAle精選自意大利最佳品質保證的專業生產商,提供最頂級的意大利肉類、芝士和農產品。精心搜羅的葡萄酒酒單完美展現了意大利葡萄酒產地的多樣性,幾乎每個地區都有生產手工製作、有機和使用Biodynamic種植法的葡萄酒。價格由每杯HK$50至每瓶HK$9,000不等。

頭盤選擇包括多款不同沙律和前菜的組合,當中一款反傳統凱撒沙律Caesar Salad Revisited(HK$168),


在原個羅馬生菜上灑上經特別處理、入口即融的鵝肝碎,配上意大利葡萄黑醋珍珠和榛子醬,帶來驚喜! 一系列自家製意粉配上最頂級食材,包括Cappelletti Di Bolognese Bianca(HK$158),


意大利雲吞配上濃郁的白肉醬和頂級意大利芝士之王 — 熟成24個月的巴馬臣芝士Parmigiano Reggiano DOP,最後再灑上熟成18個月的Parmigiano Reggiano DOP巴馬臣芝士碎,讓人食指大動。而素食之選有Chitarrino Al Tartufo Nero(HK$198),


以又稱為結他麵的Chitarra意大利粉,配以黑松露、意大利產羊奶芝士Pienza和核桃麵包碎,味道和口感一流。



主菜側重於海鮮菜餚和意大利出產的肉類,更特意挑選較少見部位入饌。而隨著季節轉變,LucAle 亦會帶來時令的歐洲野生肉類(如野兔、野鹿等)及其他菜式。而經典菜式如用上巨型帶骨肉眼牛扒的義大利皮埃蒙特名菜佛羅倫斯牛扒 La Bistecca Di Fassona con Osso (1KG) (HK$988)則將於全年供應。

備受喜愛的經典意大利甜品Tiramisù Di LucAle(HK$78),


可搭配尤如藝術品般的創意甜品 Nutella Broken Pie(HK$88),


以士多啤梨、荔枝配上Nutella及脆片,同時滿足味覺及視覺,為盛宴畫上完滿句號。

LucAle
地址:西營盤第三街100號A舖
電話:3611 184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