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 2020/21秋冬女裝系列


ETRO品牌標誌性的異域格調在此系列中融入各式各樣的元素,包括有趣的阿根廷馬術風格、精緻的巴爾幹圖案和紈絝不羈的迷人誘惑。貴族元素與精英階級的風尚相結合,為敢於冒險的時尚女性帶來一系列華麗矜貴的天橋霓裳。



精美的外套彷如藝術品和手工藝品,包括飾以刺繡的上下反轉羊毛大衣、經久不衰的駝絨及安哥拉羊毛大衣,以及靈感源自毛毯的裹身式流蘇長袍。舒適的提花毛衣、刺繡背心、刺繡牛仔褲及內襯條紋面料的麂皮馬褲令人憶起激動人心的環球旅行。輕薄的裙褲、柔滑的法蘭絨佩斯里花紋連身裙展現出轉瞬即逝的流動美態。此系列亦備有多款都會風情的典雅服飾,包括絎縫夾棉外套、飾以領結或英式 花邊刺繡的恤衫、優質羊絨運動服和上乘的西裝,展露出精妙絕倫的裁縫工藝。雅緻的深藍色、黑色及閃爍的金色晚裝與活潑的冬日白色、中性色調及鮮紅色碰撞,帶來韻味十足的靈動對比。



飾以金縷的連身裙散發出性感的迷人光芒,泡泡袖迷你連身裙則融入了裝飾藝術;天鵝絨燕尾禮服引入了中性設計,而提花披風則極富層次感,迭於一塊獨立製作的金色天鵝絨之上,如水般幼滑,尤為奪目。富有創意的配飾珠寶宛如護身符,為系列服飾增添了亙古通今的時尚樣式,而阿根廷風格的牛仔皮靴則再次展現了其實用優雅兼備的設計。



整個系列以富有光澤感的格調完結:一系列飾以佩斯里花紋的黑色塗層帆布風衣採用水洗工藝,帶來做舊效果,而ETRO標誌性的Pegaso斜背手袋則以全新的漆面設計面世,令整個畫面更優雅華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