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MARYLING 2020秋冬系列




MARYLING日前參與2020米蘭秋冬時裝周,於米蘭時間本月19日下午1時於米蘭Palazzo Mezzanotte拉開序幕。
MARYLING 2020年的秋冬系列中以「Grand Bazaar Hideaway」為主題,靈感來自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有頂大市集 ( Grand Bazaar ),以其歷史、文化和工藝超越了幾個世紀的演變,融合民俗歷史與現代藝術,令整個系列燃起了探索古代文明的慾望同時也汲取了現代科技世界的精華。



本季系列靈感源自於20世紀法國畫家的Jean-Michel Coulon,他單色版畫的作品,完全呈現出土耳其有頂大市集 ( Grand Bazaar )的燈光和色彩的獨特聯繫;其獨一無二的色彩和紋理運用,亦刺激到設計師靈感源泉之一。另外,設計師靈亦從Lady Gaga《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中飾演的角色Ally汲取了靈感,在電影中,Lady Gaga展現了Ally的獨特性格、率真、熱情及女性的嫵媚,令設計師打造出充滿色彩及女性氣質的秋冬系列。



整個系列以以手繪陶瓷、印花織物和土耳其地毯圖案貫穿,揉合這些標誌性元素融合傳統工藝和在及大行其道的流行物料配上,打造一系列烈和深刻的視覺效果的單品。佩斯利花紋 / 腰果花和阿拉伯風格圖案的設計,配上冬季標誌性物料(安哥拉羊毛和羊毛)的結合,既耐寒又時尚,盡展女性的撫媚。



設計師特別透過針織、裙、褲等單品展現簡約美;猶如市集熱鬧景象的絲綢拼印花的連身裙,配搭輕便的羊毛外套、oversize的外套等特別的剪裁,襯托出女性的優雅。本季選色反映了自然、溫暖活力的一面,如深玫瑰色、駱駝色、深邃藍和口紅色,以前衛的觸覺令整個系列遊走於圖案印花之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