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Studio 2020


H&M Studio 2020春夏系列,專為自由自在的現代靈魂而設,設計靈感源自瑞典哥特蘭島有如月球的地貌和悠閒的滑浪文化、無憂無慮的活力,還有暖粉紅和鈷藍色等螢光色系,再加上一抹奪目的酸綠色,以粗線針織衣服,配襯動感十足的泳裝,或是以寬鬆隨意的長裙,配搭厚底船踭鞋,還有粗邊剪裁結合展現未來感覺的金銀絲織物。



主要單品:觸感濃厚的層次,加上散發奇幻感覺的色彩,締造了嶄新的隨心隨意氣息。主要作品包括飄逸的螢光粉紅拖地長裙、淡石灰岩色的粗邊寬肩短外套和配襯的闊腳長褲、亮麗的忌廉色間條棉質牛仔褲、粉紅色、忌廉色和米色間條厚織開襟外套,以及忌廉色闊身厚底船踭短靴。



主要材質:天然黏膠織物/亞麻布混合,為剪裁帶來悠閒自在的感覺;斜紋針織混合面料,令緊身褲和剪裁帶點運動特色;有機棉令各種女裝上衣和牛仔服散發爽朗隨意的氣質;而再生聚酯纖維則為多款寬鬆長裙添上輕盈感。



配飾:配飾方面,既有展現個性的厚底船踭靴,也有優雅的高踭人字涼鞋;以及未來感十足的太陽眼鏡,和鏡面滿月形耳環,為全套系列的飄逸寬鬆帶來一點龐克感覺。其他主要配飾還有淡薰衣草色的手袋,隨心隨意伴你左右,簡約出門必備。

H&M Studio 2020春夏系列將於2月20日起,在指定H&M專門店和hm.com網站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