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呈獻川寧浪漫英倫下午茶


由即日起至 4月 30日,Three on Canton與英國皇室御用茗茶品牌 Twinings攜手推出「 川寧浪漫英 倫下午茶」,餅廚以川寧的茶葉入饌,巧製一系列精緻的茶味鹹甜美點。



受格雷伯爵及仕女伯爵的愛情故事啟發,這下午茶帶您體驗戀愛中的酸與甜。特別推介伯爵紅茶杏桃朱古力慕絲蛋糕及仕女伯爵紅茶檸檬蛋白蛋糕。糕餅總廚選用香濃的伯爵紅茶、75度黑朱古力及可可葉以作炮製慕絲朱古力蛋糕。杏桃完美地中和可可及黑朱古力的濃郁苦澀。另一推介為仕女伯爵紅茶檸檬蛋白蛋糕,餅廚以清香的紅茶巧製蛋白蛋糕,並於蛋糕表面鋪上新鮮的檸檬皮,綴以漂亮的蝴蝶造型裝飾,賣相吸引。另外5款精緻甜品,包括白桃紅莓吉士忌廉蛋糕、茉莉茶蘋果啫喱凍、玫瑰果洛神花蛋糕配馬卡龍、熱情果芒果白朱古力法式泡芙 及傳統英式鬆餅配奶油忌廉及果醬。

下午茶鹹點推介香煎帶子配熱情果莎莎醬、温泉鵪鶉蛋配巴馬火腿、甘菊花醃三文魚及鴨胸鵝肝慕絲綠茶千層餅,滿足您對鹹食的味蕾。川寧的醇香泡茶滲透在每款美點裡,配一杯川寧香茶一同享用,定能令味覺昇華。

賓客可選擇於型格餐廳Three on Canton或露天雅座Be on Canton內享用這誘人的「川寧浪漫英倫下午茶」,度過一個愜意甜蜜的下午。下午茶每天下午3時至5時供應,價目為港幣528* (供2位用) 及 港幣388*(供1位用),可選配咖啡、川寧茶、雞尾酒或無酒精雞尾酒享用。

每位賓客更可免費獲贈至尊白金禮品包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酒店海 3 樓
電話 : 2113 78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