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區全新高級日本料理




全新開業的帝逸酒店位於沙田城門河沿岸,糅合了現代設計、健康生活及智能科技,為喜歡靈活多變住宿體驗的賓客而設。



酒店頂層的高級日本餐廳和型格酒吧Mizutani 「源峰」提供正宗日本料理,並能夠俯瞰沙田城門河畔全景。室內設計由日本著名室內設計事務所 Design Post 設計,透過多種藝術形式、木製陳設以及日本進口的堅硬岩石和藝術品點綴,突顯正宗的日式用餐體驗。充滿心思的「空間中的空間」(space-within- space)設計協調了餐廳各區域之分隔,包括壽司吧檯、爐端燒吧檯、主要用餐區和酒吧吧檯。

擁有超過13 年餐飲經驗的主廚 Chef Tomiya Yu 冨谷優來自日本岡山縣,對烹飪的熱情源自少年時代,他自小協助父母為家中準備飯菜,因而產生濃厚興趣。及至18歲時,他便入讀大阪調理製菓專門學校,並於在學期間接受專業廚藝訓練,成為一位獲得國家資格認可的廚師,以壽司和懷石料理見稱,透過產地直送的上乘時令海產,創作地道風味與創意兼備的美食。副主廚Chef Abe 阿部雄一憑藉豐富的爐端燒主理經驗, 執掌爐端燒,以優質肉類和時令蔬菜為主打的香烤菜式。



Chef Tomi 推薦的源峰招牌菜式包括鹿兒島和牛海膽壽司、海膽三文魚子海鮮太卷、三文魚籽海膽丼、照燒安格斯牛扒、四種烤生麩配金文筆芝士和味噌,以及由他本人於賓客桌邊準備,親自展現高超技藝的「特選壽司」。被他形容為鮮味於味蕾爆發的三文魚籽海膽丼 ,飯的份量不多,但澎湃的三文魚籽令人心花怒放;個人推介鹿兒島和牛海膽壽司 ,一大片和牛覆蓋着小小的壽司飯,以新鮮美味的海膽點綴;經過輕微火炙的和牛在口中爆發豐盈的油香,加上海膽的鮮味,一試難忘!



香港沙田源康街 1 號帝逸酒店 28 樓
電話: 3653 111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