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餅店推出日本士多啤梨蛋糕


帝苑餅店特別推出三款季節限定的士多啤梨蛋糕,清香的甜味及精緻的造型令您一見傾心。

帝苑酒店是次特意選用日本奈良Nara Strawberry Lab的白珍珠、淡雪及古都華士多啤梨,每款產量有限,於日本國內只有少數最高級的生果店和高級酒店才能享用到。當中白珍珠純白無瑕,表面的種子為紅色,糖度高;而淡雪擁有夢幻的櫻花色外表,入口充滿清新果香;古都華則有迷人的深紅色果皮,果肉結實且十分香甜。



帝苑餅店以此製作出三款蛋糕,分別是白珍珠、淡雪、古都華士多啤梨忌廉蛋糕、淡雪士多啤梨抹茶卷及白珍珠士多啤梨意大利軟芝士乳酪蛋糕。白珍珠、淡雪、古都華士多啤梨忌廉蛋糕讓您一次過品嘗到三款士多啤梨各自的獨特風味。鬆軟的海綿蛋糕夾著香甜多汁的士多啤梨果肉,配合香滑無比的高級日本鮮忌廉,上面鋪上三款原粒士多啤梨作點綴,帶來矜貴滋味。除了原個蛋糕*($880磅,需預訂)之外更有切餅($138/件)供選擇。



淡雪士多啤梨抹茶卷($128/件)選用近百年歷史的宇治西村番茶屋的抹茶粉製作,卷蛋質感軟綿有彈性,內藏淡雪果肉及日本鮮忌廉,更以原粒淡雪作裝飾。賣相精緻的白珍珠士多啤梨意大利軟芝士乳酪蛋糕($78/件),紅色的慕絲表面藏著細滑的Mascarpone乳酪、士多啤梨啫喱層及曲奇餅底,最觸目的定是蛋糕上的原粒白珍珠!
各款日本士多啤梨蛋糕由2月12日起於帝苑餅店限量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