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GO SWISS 呈獻皇家大師藍寶石自動腕錶系列


瑞士腕錶品牌ROMAGO SWISS去年推出皇家大師藍寶石自動腕錶系列(Royal Master Sapphire),以罕有的原顆藍寶石切割而成的方型錶殼震攝人心,並藉著晶瑩透亮的華麗面貌,詮釋瑞士低調奢華的風格與超卓不凡的鐘錶技藝。情人節ROMAGO SWISS特別呈獻兩款預購限量版HELLO KITTY藍寶石自動腕錶,為皇家大師藍寶石自動腕錶系列帶來嶄新突破。



ROMAGO SWISS預購限量版HELLO KITTY藍寶石自動腕錶,沿用品牌標誌性的特大46.5毫米柔和透明粉紅色藍寶石方形錶面,原顆方形藍寶石切割增強光線折射,頓變成一件華麗珠寶,更顯閃耀剔透;鏤空錶殼設計,呈現機芯既複雜且完美的工藝與脈搏,剛柔並重;配襯淡粉紅色半透明磨砂矽膠錶帶,豐富了層次感整體設計,讓腕錶高貴優雅卻又不失可愛玩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