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軒甜蜜滿溢.半自助晚餐


今個情人節,帝景軒推出了「甜蜜滿溢.半自助晚餐」,行政總廚特意設計了充滿愛意的自選菜色安格斯牛柳海虎蝦配草莓香草牛油及冬蔭魚湯浸鮮龍蝦海鱸魚柳!除了自選菜色外,當晚更會源源不絕供應肥美甘腴的刺生、冰鎮海鮮、多款凍盤及一系列精緻的甜品!



浪漫驚喜
• 無限暢飲粉紅氣泡酒
• 每位可獲贈「椰皇燕窩燉蛋」及「汁燒鮮鮑魚」乙客
• 凡兩位惠顧半自助晚餐均可獲贈太子珠寶鐘錶珠寶現金券乙張 (價值HK$500)



大廚為您精選了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海鮮,包括啖啖肉的阿拉斯加鱈場蟹腳、鮮甜可口的冰鎮龍蝦及彈牙爽口的智利青口等多款凍海鮮無限量供應。



煎至焦香的安格斯牛柳海虎蝦 配草莓香草牛油入口即融,充滿啖啖肉香。肉汁豐盈的牛柳再配襯爽口彈牙的海虎蝦,再淋上草莓香草牛油,增添食材的油香之餘又不失甜蜜的滋味!



冬蔭魚湯浸鮮龍蝦海鱸魚柳情人節「Don’t」蔭公。大廚烹煮泰式冬蔭功魚湯,先炒香香茅、南薑、紅辣椒、泰國檸檬和魚露等材料,再加入魚、青檸汁及椰奶熬製,浸以肉質飽滿鮮甜的鮮龍蝦及白哲細嫩的海鱸魚柳等海鮮,為您伴侶帶來多重驚喜!



椰皇燕窩燉蛋白以新鮮椰子水與蛋白、鮮奶混合後,注入椰皇燉製及以燕窩點綴,滋補又養顏;汁燒鮮鮑魚以日本清酒煮製後配搭秘製的日式照燒醬汁,令鮑魚的鮮味昇華,矜貴又滋味!

供應時間及價目
供應時間: 2020年2月14日
價目: HK$1,338兩位用
須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荃灣汀九青山公路353號
查詢: (852) 3716 2898 / (852) 3716 281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