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珠寶情人節呈獻「Sunray」系列


情人節即將來臨之際,英皇珠寶特別呈獻「Sunray」系列,以朝陽為靈感,加上簡約時尚的環形設計為主軸,創製出猶如太陽耀目的一系列鑽飾。



「Sunray」系列鑽飾把陽光變成鑽石的璀璨光芒,透過珠寶工匠的精密計算與超凡的手藝鑲嵌,將圓形及方形鑽石以密鑲式相間地拼湊,使每顆美鑽互相輝映,巧妙地呈現出環形的閃爍對稱圖案,令熱情與幸福感倍增。鑽飾的側面被打磨成儼如晴空中的絢爛日光立體琢面,加強了整體線條,勾勒出簡單利落的幾何對稱美與層次感,讓您和愛侶成為浪漫情人節裡最閃耀的主角!



「Sunray」系列鑽飾推出白色黃金及玫瑰色黃金版本,部分款式更有不同大小選擇,適合情侶一起配戴。除單鑚環設計外,「Sunray」系列的戒指及手鐲亦設有一大一小的雙鑽環設計,模仿無窮無盡的幻彩艷陽光輪,呈現出優美靈巧的閃爍姿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