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 2020春夏系列


ETRO 2020春夏男裝系列專注於把具有質感的珍貴面料搭配輕鬆休閒的舒適剪裁。極致輕盈的質感貫穿整個男裝系列。本季對主要面料和色調的運用將品牌男裝設計重新定義。披風注入了典型遊牧元素,Bomber Jacket上的部落提花圖案生動活潑,流蘇長褲舒適而時尚不凡,輕鬆簡約而不失精緻優雅。



經典佩斯里圖案與襯衫上的流暢線條结合在一起,體現於印花針織服飾上。面料採用可再生材料(如桉樹)製作。同色系的色調搭配及幾何刺繡充分展現輕盈的設計構思,以現代清新的手法重新演繹傳統的意大利服裝剪裁。



本季米蘭男裝時裝展上還能找到印有微型圖案與綴滿刺繡的休閒牛仔褲;印有青蔥綠洲提花圖案的Bomber Jacket和複雜圖案的襯衫,搭配復古風格圍巾,完美演繹遊牧民族精神。



皮革涼鞋與流蘇運動鞋令系列更臻完備, 成為ETRO探險家旅途中的必備單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