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 情人節精選嚐味菜單


Zuma情人節限定的嚐味菜單(每位港幣1,580元)呈獻一系列誘人的招牌菜式,此外,你亦可按照摯愛味蕾上的喜好,親自從單點菜單中挑選菜式。



為滿足崇尚輕盈飲食主義的女性,Zuma情人節限定的嚐味菜單嚴選頂級時令食材,當中包括充滿獨特香氣與韻味的智利鱸魚配青辣椒薑汁及清新感十足的日本生蠔配柚子青蘋果汁。Zuma甜品總廚Eddy Lee更特意設計別具心裁的白朱古力軟心紅桑子蛋糕伴玫瑰荔枝芭菲,這款甜品分別由三層組成:甜蜜的白朱古力芭菲跟誘人的玫瑰荔枝雪芭;柔滑的白朱古力Ganahce;再配上酸甜的流心覆盆子千層蛋糕。輕巧細膩與暖意酥脆的質感相織交錯,將浪漫的滋味緊緊圍繞心弦。



想讓情人節的晚上錦上添花,Zuma酒吧團隊以馳名的Raspberry & Passion Fruit Martini(紅桑子熱情果馬丁尼)點綴情人節限定的嚐味菜單,此清爽配搭不僅為甜蜜盛宴揭開序幕,其濃郁的鮮果香氣更能突出Eddy精心製作的甜品,獨特的感官滋味彷如一段無與倫比的美麗戀曲,挑動繽紛的愛情味蕾。

此外,Yashoku Brunch(週五夜食)將與情人節限定的嚐味菜單同時推出,以強勁節拍的音樂及無限暢飲香檳展現熱情,為氣氛增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