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 A Manger全新窩心早餐 


Pret A Manger推出全新窩心早餐系列,包括升級全麥法式軟包、素食之選的意式雜菜湯通粉及三文治,以及「芝」味十足的火腿瑞典芝士牛角酥,讓寒冷的冬日早上增添溫暖。



由1月8日至3月24日期間,深受歡迎的熱烤卷套餐*將強勢回歸,於每日早上11時至下午2時30 分,顧客可以港幣78元任選一款是日窩心濃湯及一款熱烤卷。同時,Pret悠閒下午茶套餐*亦於每日下午2時30分後供應,顧客以港幣37元即可任選一款法式酥點及一杯咖啡或香茶,拼湊出一份充滿英倫風味的下午茶。



全新窩心早餐系列
蘇格蘭煙三文魚全麥法式軟包 港幣16元
Pret的升級全麥法式軟包配上蘇格蘭煙三文魚、青瓜、蛋黃醬,為早上提供滿滿的能量。

火腿瑞典芝士全麥法式軟包 港幣15元
鬆軟的全麥法式軟包中夾上火腿、瑞典芝士,再塗上一抹芥末蛋黃醬,簡單美味。

脆煙肉雞蛋全麥法式軟包 港幣15元
全麥法式軟包巧配英式脆煙肉、雞蛋沙律及番茄醬,稱得上是早餐最佳組合。

雞蛋沙律蕃茄全麥法式軟包 港幣13元 ——素食之選
新鮮蕃茄鋪在美味的雞蛋沙律上,完美地夾在全麥法式軟包當中,帶來經典又簡單的滋美。

正鰹吞拿魚沙律全麥法式軟包 港幣10元
香軟的全麥法式軟包夾上正鰹吞拿魚沙律及厚切新鮮青瓜,令人一試難忘。

意式雜菜湯通粉* 港幣29元——純素之選
傳統意大利雜菜濃湯配上豐富的時令蔬菜、紅腰豆及通粉,為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的滋味。

火腿瑞典芝士牛角酥*  港幣18元
新鮮的瑞典芝士和火腿,巧配經典法式牛角包,每天新鮮出爐。

凱撒公司三文治 港幣27元
火腿、意大利芝士、紅洋蔥、蕃茄、什生菜、凱撒沙律醬配以穀物麵包,配搭永不過時。

英式加冕雞肉三文治 港幣27元
又一款經典英式美食,結合了加冕醬汁的雞肉、芒果酸醬、烤杏仁片、蕃茄和什生菜。

純素牛油果紅甜椒三文治 港幣27元——純素之選
健康純素之選少不了這款精選三文治,新鮮切片的牛油果巧配紅甜椒和翠嫩菠菜,再以紅椒醬及橄欖點綴。

英式加冕雞蛋三文治 港幣27元——素食之選
鬆軟的穀物麵包配上雞蛋沙律及經典的加冕醬,加入酸甜的芒果酸醬及新鮮的火箭菜和紅洋蔥,層次豐富。
* 只於指定分店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