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與 Leading Nation 攜手建構亞洲首個專屬活動空間 The Green Room




全球領先的創新空間及「空間即服務」平台WeWork,與餐飲企業Leading Nation合作,於銅鑼灣Tower 535開設The Green Room—— WeWork品牌旗下亞洲首個提供餐飲服務的專屬活動空間。



The Green Room設計經典簡約,坐擁270度開揚維港景致加上位於 Tower 535 頂層,透過四周的落地玻璃窗引入明亮日光到室內。入口的不銹鋼和水磨石的建築設計,令人有置身大自然的感覺,配合用餐空間的綠色植物,帶來與別不同的餐飲體驗。此外,The Green Room設有舒適的露台,通往令人心擴神怡的天台,讓賓客在漂亮舒適的室外環境一邊欣賞香港的城市景象,一邊開懷暢聚。



The Green Room 設有4個不同大小的會議空間,可容納8人至70人。而餐飲空間則可容納60名賓客共同用餐,活動空間設計靈活、設備先進,適合舉辦各種活動及會議,包括商業會議、培訓研討會、工作坊、會議、社交聚會,慶祝活動等。開放式會議室設有摺門間隔,可按需要增加私隱度,同時配合波紋聲學隔音板裝置,能緩衝聲音,達至最佳的活動體驗。



The Green Room 的餐飲服務由Leading Nation主理,在名廚Ferran Tadeo的帶領下,以嚴選優質食材製作賞心悅目的料理,部分食材更由本地農場直送,確保其新鮮優質,所用的香草、醬汁醬料皆由餐飲團隊一手製作處理,薄餅、意粉及麵包均是每天新鮮製作及出爐。Ferran全新演繹經典及家傳戶曉的菜餚,推介精選菜式包括The Green Room Salad、 Spinach Ricotta Ravioli、Butter Lobster及Carbonata Eel Pizza。秉持其可持續概念,Ferran亦以Impossible Meat製作Impossible Bolognese及ImpossibleBurger等多款菜式。



同時,餐廳提供多款精美甜品,如Caramelized Apple Flambe with Vanilla Ice Cream及Chocolate Souffle with Orange Ice Cream 等。此外,調酒師John Nugent呈獻多款創意十足的雞尾酒及佳釀,部分為以自然耕作法或生物動能耕作法釀製的酒類,能令用餐體驗生色不少。

THE GREEN ROOM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26樓
聯絡:3689-256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