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皮埃蒙特黑松露




金域假日酒店Osteria意大利餐廳的意籍主廚Paolo Federici特別於1月1日至31日推出來自皮埃蒙特(Piedmont) 的黑松露,松露菌味濃,且夾雜複雜的香氣,所以薄薄一片的松露菌鋪在菜式上有提香之效,叫人垂涎。



餐廳是次推介的一系列松露菜式包括「麵包蛋炒雜菌藏紅花汁黑松露」、「豚腮肉佩科里諾芝士汁黑松露」、「意大利雲吞脆豚腮肉西子牛油汁黑松露」及「燒牛仔柳焗小茴香焦糖洋葱黑松露」,還有濃郁香味之「藏紅花馬鈴薯湯雜菌樽子黑松露」,為你帶來層次豐富的味覺享受,菜式由港幣$128至$388,絕對值得推介。



此外,主廚Paolo更於1月1日至2月29日推出源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特色意國菜式,其中菜式包括有「醃制沙丁魚椰菜花汁脆粟米片」、「豬肉腸牛肝菌黑松露意大利飯」、「燴面頰牛肉南瓜茸燒苦白菜」及「馬鈴薯脆煙肉香草托馬芝士汁」。


Osteria意大利餐廳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樓
電話:2315 101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