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2020春季系列




在2020春季女裝系列中,Theory從意大利的拿坡里國立考古博物館及紐約市的現代活力氣息中獲得靈感,糅合古典和現代,以探索純潔與感性為主軸,將柔軟與挺立面料優雅結合。剪裁精巧,線條俐落,精心雕琢出層次感和垂墜感。不論恤衫、長褲、薄款外套抑或連身裙,均盡顯流暢質感和休閒時尚風格。



系列以粘合縐紗 (bonded crepe),雙層棉料 (double-weave cotton),洗水雙縐 (washed crepe de chine),褶皺緞料 (pleated crushed satin),動物紋印花圖針織和絲綢為主要面料,而銅銨纖維 (cupro) 亦有應用於恤衫製作。



系列配色包括羅馬雕像的純白色到綠色、淡紫色及粉藍色,並加入了象徵喚起紐約活力的豔粉色與彩藍色。這個系列糅合經典美學和簡單隨性,體現過去和現在的活力。

Theory 2020男士春季系列靈感來自1950年代於斯里蘭卡興起的熱帶現代建築風格。這種現代建築風格適應氣候變化,將建築結構和自然景觀融合,創造出全新作息藍圖。



系列受Tatsuo Miyajima令人炫目的燈光裝置“Mega Death”和Yves Klein的強烈配色所啟發,以層次豐富的藍色色系點綴橄欖色和駝色基調,藉以貫穿整個系列。日常服裝款式包括各款質地與厚度的輕質羊毛長褲和針織外套,與及麂皮或皮革的飛行外套,都能寬鬆優雅地帶出層次感。全新的剪裁比例令外套感覺更加寬鬆修長。



從斯里蘭卡建築師Geoffrey Bawa熱帶現代主義美學獲得靈感的運動服飾,於宜人春季嶄露頭角。創新柔軟剪裁和輕巧面料,例如薄如蟬翼的合成纖維、泡泡紗 (seersucker) 、優質亞麻環保面料 (Good Linen) 、水洗棉 (washed cotton) 和粗節紗 (slub poplin),為服飾注入夏日感覺。抽象的印花和條紋圖案,爲整個系列加入乾淨利落的線條。美國畫家Robert Motherwell的顏色和紋理溫暖柔潤,更是今季絕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