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Three on Canton呈獻尋蟹「滋」旅自助晚餐


由 2020年 1月 1日至 2月 29日,Three on Canton 於自助晚餐時段推出一系列蟹饌,以新鮮豐腴的蟹炮製琳琅滿目的前菜、湯及熱葷,讓賓客品嚐一頓珍味海鮮盛宴。


每天晚上,除了冰鎮龍蝦、青口及海蝦外,每天晚上更有4款肉質豐腴的鱈場蟹腳 、石蟹 、日本毛蟹和麵包蟹推出 ;逢星期五至星期日,更有加拿大的阿拉斯加帝皇蟹腳無限供應,爽口鮮甜的滋味,一試難忘。



推介 的主題前菜包括蟹肉中東米沙律 、蟹肉露荀沙律 、軟殼蟹手卷 (火龍卷 )、火炙蟹棒壽司及蟹肉玉子豆腐等叫人胃口大開。



多款海皇熱葷,包括西班牙蟹肉青口海鮮飯 、香辣鮮茄蒜蓉蟹腳 、焗釀蟹蓋 、海龍皇湯 、蟹肉墨西哥脆片等多款佳餚。 特別推介香辣鮮茄蒜蓉蟹腳 ,大廚以加拿大空運到港的肥美蟹腳為材料,並以蒜蓉、辣椒、番茄、香草及橄欖油打造辛香四溢的獨特菜餚 。另一推介是焗釀蟹蓋大廚將 煎炒後的蟹肉、雜菜及芝士釀入蟹殼 ,再鋪上海鮮醬及麵包糠後放入焗爐烤烘至表層金黃酥脆,令人垂涎欲滴。其他選擇包括新加坡炒辣蟹 、焗蟹肉芝士批及薑蔥炒蟹等,每款都別具風味。



除了以上主打菜色外,更提供各式自助餐必吃之選,包括即開生蠔、芝士蟹膏炒意粉、松露芝士噴泉、香煎鵝肝多士、日式刺身壽司及冷麵、正宗印度咖哩、中式美饌包括招牌菜 — 即切片皮鴨等,和餅廚巧手炮製的一系列精緻甜品和多款香濃幼滑的雪糕,



* 自助餐美食將輪流供應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3 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852 2113 78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