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Moon意式下午茶Afternoon Tea by The Harbour


來自意大利米蘭的Paper Moon,首次推出「Afternoon Tea by The Harbour」意式下午茶。置身於餐廳正式開放的戶外用餐區,微風下的海面波光粼粼,一邊欣賞醉人維港美景,一邊細嚐意式美點,共度愜意舒適的良辰美景。



Paper Moon首次推出的下午茶由新上任的意籍行政總廚Andrea Zamboni主理,靈感源自其意大利兒時的習慣Merenda,除了字面解說為午後小吃的意思外,亦包含了經過一天努力後的獎勵。Chef Andrea特別設計了六款時令鹹點及六款精緻甜點。鹹點包括水煮法國芬迪奇蠔伴檸檬香草汁、阿穆爾河魚子醬、泡沫冰島淡水龍蝦湯、水牛芝士奶凍伴番茄莎莎醬、黑松露牛肝菌撻及煙三文魚青瓜三文治。甜食方面包羅意大利北部到南部的經典美點,有來自北部山區的酥脆蘋果卷及意大利芝士餅、中部的鮮果撻及泡芙、南部的西西里乳清芝士炸餅卷及卡普里島的檸檬杏仁蛋糕。此外,大廚更會每天準備一款特色小點於下午茶時段定時新鮮出爐,為客人帶來驚喜。



Afternoon Tea by The Harbour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5時供應;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半至5時供應。多款法式鹹甜美點連兩杯意大利Illy咖啡、意大利精品茶La Via del Tè或無酒精雞尾酒只需HK$488 (二人份),可另加HK$60享用一杯Perrier-Jouet Brut 香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