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咖啡廊呈獻新鮮黑松露鴨肝盛宴




現正值黑松露的時令季節,海景咖啡廊的專業廚師團隊精心挑選來優質新鮮黑松露,於自助晚餐製作超過10款以新鮮黑松露及匈牙利肥美鴨肝入饌的滋味美食,由頭盤、熱湯至主菜及甜品,加上源源不絕地供應來自法國的時令紛迪加 (Fine de Claire)生蠔、各式日式刺身壽司、烤肉眼扒配松露鴨肝醬等,必定令食客情迷不已!



位於自助餐中心區域的即席烹調區,大家除可選擇喜愛的麵條和醬汁外,廚師更會即席烹調麵食包括意大利麵並隨即撒上新鮮即刨的黑松露;特別推介即製黑松露意大利雲吞,黑松露的獨特幽香在口腔中縈繞不散。即席烹調區另一推介香煎鴨肝菠蘿包,香酥的脆皮加上鬆軟的菠蘿包,配合即煎鴨肝,一口便能感受多重滋味口感。



海螺黑松露燉雞湯以金華火腿、雞、海螺及黑松露燉煮四小時,喝一口令甘腴香氣於口中擴散,為冬天必試之選。另一款時令推介黑松露鴨肝臘腸炒飯,齊集多款矜貴食材,散發誘人芳香,飯粒粒粒分明,絕對無法抗拒。其他滋味推介包括用上濃滑的北海道牛奶蒸蛋配松葉蟹鴨肝黑松露醬、選用肉質飽滿日本廣島蠔製成的脆炸生蠔配黑松露沙律醬、黑松露芝士薯條及刁草芝士烤雞胸配黑松露薯蓉等。



甜品有創新的黑松露蜜糖芝士蛋糕、黑松露葡撻,還有深受歡迎的Haägen-Dazs雪糕及一系列精緻甜品,為豐盛黑松露鴨肝盛宴譜上完美句號。



供應期由即日起至3月31日。
查詢:2731 286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