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海上「宅渡假」概念




亞洲頂尖逍閒娛樂品牌 Zouk、將其柔合前衛時尚、音樂、藝術和活力的生活文化帶到郵輪上、與世界十大大型郵輪之一 – 世界夢號合作、推出針對拒絕沉悶的都市上班族以設、名為 「The WKND 」之3日2夜「宅渡假」體驗旅程。



「宅渡假」(Staycation),即指不出國,就在居住城市渡過悠閒假期,既可舒懈身心,又浪費時間和金錢,適合忙碌的都市人。



The WKND「宅渡假」則由 Zouk 集團旗下負責郵輪業務的分支 Zouk At Sea所舉辦,於每個星期五在香港啓德郵輪碼頭出發之世界夢號啓航,務求令旅客在3日2夜的海上旅程中讓身體和心靈都獲得重生,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將一週工作的煩惱和的城市的悶氣通通拋開、從拾屬於自己的心靈空間。



參加The WKND 旅程體驗可享有一般船上旅客不一樣的獨家禮遇、除可入住兩晚豪華客房和享受一般郵輪設施外,每人可回贈1,570港元或2,120港元 (視乎所訂的房間種類) 的餐飲積分、於船上多達20間特色餐廳、酒吧、俱樂部和咖啡室消費,當中包括由澳洲名廚 Mark Best 主理的Prime Steakhouse和Seafood Grill,以及由裝潢到食物都揉合古今特色的絲路花舞中餐廳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