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faction N’ 推出全新香薰系列


Olfaction N’(歐倫馥舍)源自英國的身體護理品牌 O London 重新命名而成,”Olfaction” 代表著嗅覺的意思,而”N”比喻航海用的羅盤。在沒有照片、沒有錄像、更沒有互聯網的年代,氣味成為旅者對於一個地方或者一座城市的重要印象。



研製於香港的身體護理及香薰品牌 Olfaction N’ 全新香薰系列以五款靈感源自不同地域時空的香氣打造一系列淡香水、家居香薰及香 熏薰石,包括英國湖區白苔森林(White Moss Woods)、撒哈拉沙漠沙漠玫瑰(Desert Rose)、日本京都京都白檀(Kyoto Wood)、曼德勒古城緬甸古道(Road To Mandalay)及倫敦邱園皇家茉莉(Kew Gardens Jasmine);每款都是調香師為了讓每趟難忘旅程留下更深刻印 象而調製出來的香氣。



五款香氣展開一段又一段關於香氣的旅程,白苔森林 White Moss Woods有濃濃的濕草青苔味、風中的鈴蘭及依蘭依蘭在作響,略帶甜味、茶香味、青草味和泥土味,近似玫瑰與岩蘭草的混合香味,能夠放鬆緊繃的神經,安撫疲憊的身心,幫助沉思冥想,同時具有緊緻皮膚、修復燙染後受損的秀髮等功效。

在阿拉伯語中,「沙漠玫瑰」Desert Rose常用作比喻擁有堅毅而孤芳自賞的個性, 是世界上最古老和珍貴的玫瑰品種之一,由它提取的精油堪稱 「比黃金還昂貴」。Olfaction N’ 的沙漠玫瑰系列予人一種幸福的感覺,以緩解緊張的神經,改善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功能,對於月經問題和皮膚護理方面也有良好的效果。它對於皮膚的保濕效果非常有 效,對皮膚還有殺菌和激勵的作用,對女性調節荷爾蒙有著絕佳的功效,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膚質。
京都白檀 Kyoto Wood在沉穩的木香,帶點苦也帶走苦惱,讓人遠離世俗煩囂,回到與世無爭的人間淨土,可提升靈性,引領人們進入超然的精神世界。白檀木油有一種香甜的氣味,具有安撫作用,對於冥想很有幫助,可驅散焦慮的情緒,有助於增加浪漫情調,帶來放鬆和幸福的感覺。



緬甸古道 Road To Mandalay滿是橙花、依蘭依蘭樹、檀香的氣味,混合清爽的橙花與檸檬香百合、茉莉、玫瑰的花香,充滿異國風情。它的香氣能有助放鬆心情,鎮靜情緒,紓緩痛症和治療皮膚發炎。

皇家茉莉 Kew Gardens Jasmine系列有橙花、桂花、 小蒼蘭的芳香;配合茉莉的清香迷人,有助於安撫神經,使情緒 獲得撫慰,更可增強自信心,讓人擁有有一份浪漫與清幽的活 力。



Olfaction N’ 淡香水系列75ml | HK$580
Olfaction N’ 家居香薰系列200ml | HK$380
Olfaction N’ 室內香薰石套裝 (內附室內香薰石及兩支10ml 香水-沙漠玫瑰味) HK$240
Olfaction N’ 全新香薰系列於 Kapok 以下分店發售:
kapok Sun Street
kapok K11 Musea
kapok PMQ
網址 :
www.olfactionn.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