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推出「Belle of the Ball Bronze」商品系列


今個12月,香港迪士尼與全球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網上商店shopDisney.com同步推出「Belle of the Ball Bronze」商品系列,散發高雅銅色光芒的商品閃耀出《美女與野獸》貝兒的知性氣質,讓粉絲們創造出自己獨有的迪士尼公主風格。香港迪士尼更會獨家推出「Belle of the Ball Bronze」主題的期間限定美食!



「Belle of the Ball Bronze」是繼「Arendelle Aqua」後又一款以亮眼顏色為主題,配以經典米妮元素作設計的商品系列。是次顏色靈感來自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的奧斯卡得獎動畫 —《美女與野獸》。「Belle of the Ball Bronze」以高雅的銅色作主色,配上大量閃爍珠片為金屬風的設計添上一抹耀眼光芒,就像既擁有美麗外表,同時懷有一顆真誠、勇敢、熱愛探知的心的貝兒,散發着自然高雅的氣質。系列包括型格奪目的米妮背包、可愛的米妮耳朵頭箍以及富設計感的米妮T裇,讓你為迎接新一年打造時尚吸睛的迪士尼風格!



除了全球同步發行的「Belle of the Ball Bronze」商品,香港迪士尼更獨家推出「Belle of the Ball Bronze」色系主題的期間限定美食,巧妙地將銅色元素運用於兩款甜品中。當中包括「雞蛋仔配伯爵茶吉士忌廉」,將幼滑的銅色伯爵茶吉士忌廉與本地街頭美食融合;而米奇造型的「牛奶朱古力慕絲蛋糕」則以特製效果令可口的朱古力蛋糕就像閃閃發光一樣,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