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純」正式開業


落戶上環威靈頓街一角,嶄新概念素食餐廳「李好純」正式開業。餐單中的「開開胃」系列前菜其中無麩質的選擇串串燻香(港幣72元)以蘋果木煙燻置於小木盒的杏鮑菇、冬菇和蘆筍,入口清爽鮮甜。另一款開卷有益(港幣68元),煙韌春卷以酸青瓜、紅菜頭、冬菇、甘荀絲和椰菜絲為餡料,配上香甜芝麻醬享用,香脆口感讓人胃口大開。



「細細粒」系列小食包括全素的滄海一粟(港幣83元),以芝麻汁拌新鮮萵筍絲、甘荀絲、黑木耳和藜麥配燒粟米,口感爽脆富層次。偏好濃郁口味的可以選擇黃金花(港幣98元),脆炸椰菜花澆上咸蛋黃醬,拌以雜菌和軟糯南瓜蓉,鹹香四溢。
「大大件」系列的主菜包括意形肝菌(港幣128元),熱烘烘的燴薏米飯配上幼滑濃厚的黑松露汁煮牛肝菌和雞油菌,灑上巴馬臣芝士讓層次昇華。用荷葉包裹的粗蔬大葉(港幣138元)以糙米及糯米蒸飯為主打,荷香撲鼻,輔以用上純素豉油和麻辣醬調味的榆耳和腐竹,宛如素食版夫妻肺片。



最後以「甜絲絲」系列為美味之旅收結。山楂樹之戀(港幣70元)朱古力海綿蛋糕夾有意大利軟芝士,蛋糕上附上一球自家製的山渣蘋果雪芭,清新解膩。無麩質和全素的椰來芒(港幣68元),紫糯米配上椰子烏冬和芒果蓉,綿密軟糯的質感不容錯過。
若想一次品嚐「李好純」的招牌特色菜,可以選擇Chef’s Signature Menu(每位港幣288元),三道菜套餐可選果汁(每位另加港幣128元)或餐酒配對(每位另加港幣138元),讓大家盡情舉杯暢飲。
餐廳亦特別設置外賣專櫃,於中年12時至下午2時半供應外賣的健康沙律和午市套餐(均港幣68元)。此外,亦可於店內享用以「愛回家」為主題的午餐(由港幣118元起),多款地道菜式讓大家淺嚐家的味道。
不論是店內用餐還是外賣,「李好純」提供多款新鮮果汁、鮮果奶昔和清新飲品以供選擇。在「好昔飲」系列(均港幣78元)招牌鮮果奶昔蕉氣勃勃,混合牛油果、香蕉、薄荷和杏仁奶,清新提神。「鮮果欄」系列(港幣58元起)備有多款鮮果配搭,其中紅運當頭以蘋果、紅菜頭、檸檬和薑,醒胃之餘兼備清甜餘韻。冬日窩心熱飲「暖笠笠」則包括以甘荀、蘋果汁、杏仁奶、南瓜香料調配的甘霖之露(港幣78元)和糅合洋甘菊、普洱和菊花糖漿的寧神之選月下賞菊(港幣58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