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DON DONKI 海之戀本店隆重登場


經營24小時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Don Quijote) 的泛亞零售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宣佈將DON DON DONKI第二間門店於12月12日在荃灣西港鐵站上蓋的海之戀商場開設,並將其選定為香港的本店。



作為「日本品牌專門店」的DON DON DONKI帶來多款由日本製造或具日本獨特魅力的特色商品。「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是香港目前最大的門店,面積約為美麗華門店的兩倍,佔地2,479平方米,並出售一系列的日本品牌及獨家商品。



全新的「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特別擴展了兩個類別,荃灣西的居民可定期到訪「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購買到一系列持續更新的最新商品。



日配部門將提供迎合顧客日常需求的必備商品,包括各式各樣的新鮮牛奶,乳酪, 急凍即食品及急凍蔬菜等。而生活百貨區亦首次引入一系列的精選商品,包括寵物食品和配件、紙品、床上用品、以及多款中型家電,如吸塵機等商品。



為慶祝「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開幕,首1,000名於「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以單一收據消費滿港幣$300或以上之顧客,即可獲贈香港限量版DONKI帆布袋乙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DONKI吉祥物「Donpen」亦將於開幕當日,2019年12月12日上午10時至下午8時到場與顧客合照,一起慶祝新店開張。



此外,當日下午6點30分,「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更特備了吞拿魚解體表演,讓顧客即場品嘗日式美食的細緻鮮味,和了解其考究的食材準備過程。



除了多款「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限定的商品外,美食廣場亦計劃於2020年2月開幕,讓顧客能於「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以相宜的價格輕易享受到真正的日本美食



「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
營業時間: 上午9 時至零晨1 時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區大河道100 號海之戀商場2 樓 (港鐵荃灣西站C出口)



開幕日期: 2019 年12 月12 日(星期四)上午10 時
商品種類: 食品、新鮮食材(水果及蔬菜、壽司及刺身、肉類及熟食)、生活百貨、酒精類、美容及其他商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