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十公里賽2019圓滿結束




第三屆的「港島10公里賽」於12月8日在灣仔會議道順利舉辦,跑手由灣仔會議道起點出發,途經馬師道、駱克道、軒尼詩道及怡和街,經糖街轉入告士打道上東區走廊折返至灣仔運動場對出鴻興路終點,沿路一邊欣賞城市風景,一邊努力挑戰個人極限,將跑步變成生活一部分,並突破個人極限。



ASICS於此跑界盛事再次動員ASICS Pacer(配速員)帶領跑手於指定目標時間內完成比賽,20位ASICS Pacer分別組成4分30秒、5分、5分30秒及6分的配速組,各組以穩定的速度帶領跑手們向終點出發。不少跑手都認為配速員能夠幫助提升他們的表現,減少對速度及完賽時間的顧慮,輕鬆於目標時間內完賽。另外於會場亦為跑手提供熱身及伸展動作指導,同時向跑手們展示ASICS的專利跑鞋及全新推出的鞋款,於各方面豐富跑手們的跑步體驗。得獎者除了獲得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頒發的奬座外,更可獲得由ASICS所送出的禮券。



ASICS為活動的主要贊助單位,除了為跑手們提供跑步運動上衣,亦於比賽前後,於場地設置熱身及伸展運動攤位,讓跑手可以於賽前作好準備,並於運動後適當紓緩肌肉。此外亦於現場展示旗下能滿足不同跑手需要的專利技術跑鞋,如GEL-KAYANO 26、革命性跑鞋GLIDERIDE及全新推出的GEL-NIMBUS 22,幫助他們了解ASICS跑鞋的科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