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NET 呈獻Iris & Ink2020春夏系列




THE OUTNET 呈獻Iris & Ink新一季的休閒時尚系列,2020春夏服飾以柔和的溫暖色調模仿春意盎然的季節色彩。今季色調包括陽光黃色(sunshine yellow)以及醒目的覆盆子粉紅色(raspberry pink),與矢車菊藍(cornflower blue)及夏日白酒色(crisp summer white)等夏天專屬冷色調互相輝映。再加上以不同的紅色色調配襯幾何印花和精緻的絲綢提花圖案的設計,適合出席不同場合,實用優雅兼備。剪裁方面,優質的針織仍是春季的重點設計。今季更增添了百褶裙套裝和燕尾服設計,以及以現代風格重新演繹的格紋圖案。



隨著新一季的來臨,品牌以精緻的狩獵風格融入大膽的色調設計當中。泳衣設計亦以鮮艷色彩、俐落線條及彩色碎花圖案打造出輕鬆活潑的春夏感覺。配飾以簡約及多用途的設計為主,襯以極素雅的麂皮涼鞋及穆勒鞋,更備有草編涼鞋及充滿夏日風格的手袋,營造出無憂無慮的悠閒感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