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呈獻矜貴白鑽滋味




秋冬正是品嚐白松露的黃金期,Cucina 意籍總廚 Andrea Delzanno 特以來自意大利西北皮埃蒙特(Piedmont)的頂級白松露炮製了6款白松露菜式,將白松露的獨特香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皮埃蒙特是意大利的白松露之城,出產的白松露擁有獨特芳香。香味濃郁的白松露配搭濃淡的食材皆宜,Andrea 推介包括日本Taiyouran 炒蛋伴多士、香煎北海道帶子及白松露(港幣 428),以意大利有機蛋炮製,熱騰騰的炒蛋配上鮮甜的北海道帶子及濃濃的白松露香,菜式做法簡單,但卻是最能帶出白松露的香氣,而且味道層次豐富,絕對不能錯過。



另一款手製意大利蛋麵伴巴馬芝士配白松露(港幣 498) 更是總廚家鄉的傳統菜式之一。煙韌的手造意大利蛋麵夾雜著雞蛋、Parmigiano 芝士、牛油及白松露的芳香,香氣四溢。



完美的晚餐當然少不了甜品,Andrea 特別推介白松露雪糕伴榛子海綿蛋糕及松露軟芝士(港幣 288),新鮮的白松露與香滑的雪糕融為一體,馥郁芳香,每啖皆令人心醉。
其他推介還有馬鈴薯蓉餅伴溫泉蛋,芝士汁及白松露(港幣388)、意大利飯伴軟芝士、淡水小龍蝦尾(港幣 498)及燒意大利牛仔伴小椰菜、栗子蓉及白松露(港幣588)。



6款白松露菜式由即日至2020年1月10日,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

Cucin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查詢:2113 0808
* 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