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郵輪主題空中餐廳 Cruise




座落於港島東核心商務及休閒地帶的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徒步即達北角碼頭及港鐵站,配合新通車的中環及灣仔繞道能以少於10分鐘車程連接中環區,酒店所有客房均坐擁維港璀璨景致。



位於酒店頂層、飽覽維港開揚海景的 Cruise 空中餐廳及酒吧作出大革新,一改以往的環球美饌菜譜,換上全新的亞洲郵輪港口主題,像是一個從香港出發的航海旅程,帶領客人到訪不同亞洲地區享受風味佳餚,同時欣賞維多利亞港的壯麗景色,開展美食之旅。



Cruise 空中餐廳及酒吧作為北角唯一的天台酒吧,在靠窗的餐桌旁享用亞洲多國菜式晚餐之前,客人可在位於餐廳中央的焦點酒吧,細嚼具亞洲特色的雞尾酒。喜歡戶外用餐或黃昏雞尾酒,可到露天陽台,在星光下欣賞海港全景,發掘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



餐廳主菜單提供亞洲地區的美饌,包括香港、東京、濟州島、新加坡、布吉島、及胡志明市等地道菜式,其中推介東京的雜錦刺身5片$210/10片 $380,嚴選新鮮空運的刺身,刺身配搭因時令而定,無論是深海池魚、牡丹蝦、呑拿魚、帶子、三文魚或是左口魚,均是肥美而又肉質細緻。濟州島的代表有香煎牛肋骨$180,牛肋骨經大廚用自家韓風醬汁醃製後再香煎,焦香撲鼻,每一口都滲透豐腴油脂,濃郁惹味。胡志明市的越式雞肉香蕉花沙律$90,切成幼絲的香蕉花爽口而透出清香,配搭嫩滑雞肉、洋葱和金不換等,是充滿清新氣息的越式美饌。新加坡的沙嗲雞肉串 $120,大廚在酒吧旁的燒烤爐上即席烹調,香氣四溢。



香港的代表首選梅菜蒸鱈魚,鱈魚扒油份豐盛,加上本土梅菜,更能帶出鱈魚的鮮味。



甜品方面,絕對不能錯過Cruise 火焰雪山配熱情果雪葩、芒果及椰子雪糕(2-4人份)$180,小巧的和風芝士蛋糕口感幼滑,加上香濃的焦糖醬汁增添風味,是最具人氣的餐後甜品。



Cruise
地址:香港北角北角邨里一號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西座23樓
電話:3896989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