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雅緻川菜蜀客x K BAR誘發味覺新體驗




四川菜食府「蜀客」及酒吧奇葩 (K BAR) 於 尖沙咀 K11 Musea 商場開幕,以創新手法呈獻經典川式美饌。



餐廳設計以竹子環繞,配合瓷磚和大理石等材質,營造沉穩的時尚空間,仿似置身成都的古宅庭園中,品味精緻菜式,偌大的玻璃窗讓食客能盡覽尖沙咀海濱美景。



由川菜大師鄧華東師傅籌備多時的蜀客和 K BAR,為食客炮製新派川菜,以及一系列以四川食材作基調的特色酒品。鄧師傅擅於以不同食材作引子,巧妙引出川椒和花椒帶來的麻辣快感、佐以鮮、香、甜、酸等味道。



蜀客以時尚手法重新演繹傳統味道,令經典四川滋味即時提升。泡椒蒜香龍蝦的其中一樣主要調味料,是四川常見的二荊條辣椒。其色澤鮮亮,辣度溫和,名氣卻來自它的濃郁香氣,每一口吃下去是爽甜的龍蝦肉,鼻子卻傳來香濃的蒜椒香氣。



另外兩道招牌菜式脆皮油淋仔雞和宮保蝦球,讓家常川菜味道變成非凡滋味。而四川麻辣火鍋在蜀客特製配方下,香氣四溢的鮮紅辣椒加上其他食材而成的湯料,配搭頂級日本A5 級別和牛或貴氣星斑,「香」、「鮮」、「麻」、 「辣」在口中同時綻放,讓人無法抗拒。



原隻鮑魚伴鵝掌採用鮮雞、 金華火腿和上等豬肉,以 20 小時熬成濃稠醬汁,帶出澳洲四頭鮑魚的鮮味;怪味鵝肝的怪味則是川菜中常見的五種味道,包括鹹、甜、酸、辣、麻的完美平衡,藉此引出肥美法國鵝肝的細綿之味。



K BAR 的雞尾酒單選擇令人目不瑕給,The Opium 混合生薑、波本威士忌和伯爵茶,酒如其名,讓人不自覺喝上癮;以芒果、薄荷與白酒調製而成的 Opera 則入口層次分明,清新又帶點嗆辣。K BAR 亦備有各式甜點及手工啤酒。方便三五知己聚首,輕談淺酌。





蜀客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musea 4 樓 412 至 413 號舖
電話: 2545 3288



圖片拍攝:Sony Xperia 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