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四季菊日本餐廳推出時令福井越前松葉蟹松盛宴


中環四季菊日本餐廳總廚後藤正行,特別引入日本最高級的松葉蟹 -- 福井越前松葉蟹,配以不同的烹調手法,呈獻精選松葉蟹菜式及盛宴。



福井越前松葉蟹肉質細嫩,味道鮮美,蟹膏濃香滋味。總廚後藤師傅以松葉蟹入饌,推介鹽燒福井越前松葉蟹腳伴蟹膏,松葉蟹腳先用鹽簡單燒,豐腴甜美;再配以清酒、味醂煮過的蟹膏,蟹膏濃香惹味, 味道十分誘人。福井越前松葉蟹腳靜岡縣九條蔥小鍋,湯底是清香的木魚湯,伴以時蔬再加入松葉蟹腳,吃完充滿無限的暖意。宮崎縣枝豆松葉蟹釜飯,蟹肉細嫩鮮甜,每粒米飯都滲有蟹的鮮味,味道鮮美濃郁,熱騰騰暖笠笠,每口都滋味在心頭。
此外,嗜蟹人士可選擇松葉蟹套餐盛宴,豐富的盛宴讓您嘗盡松葉蟹的鮮味,七道菜包括前菜福井越前松葉蟹醋物,以松葉蟹肉伴酸甜開胃的土佐醋,清新開胃;軟滑清甜的福井越前松葉蟹蒸蛋;還有四季菊著名的鬆脆福井越前松葉蟹腳天婦羅、福井越前松葉蟹腳九條蔥小鍋,福井越前松葉蟹釜飯及最後甜品溫室蜜瓜,不容錯過!松葉蟹套餐每位$2,380,另加一服務費。
四季菊日本餐廳 (中環)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
訂座電話:2805 06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