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EYS與 The French Window首度攜手呈獻 期間限定田園風格《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


迎接聖誕節來臨,BAILEYS首度與The French Window攜手合作,呈獻《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將香醇濃滑的BAILEYS甜酒入饌於一系列甜點之中,於12月7日至2月23日期間的週末限定供應,更準備了特調雞尾酒「BAILEYS雞尾酒12日倒數迎聖誕」,於 12月13日至2月23日期間於The French Window限定供應,給予BAILEYS愛好者極致美味的聖誕體驗。




《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的各款精緻甜點皆加入獨有BAILEYS甜酒調配,味道甜而不膩。鹹甜點以户外餐桌造型的特製兩層BAILEYS架盛載,再配上以BAILEYS厚忌廉製作而成的英式鬆餅,讓人猶如置身於大自然中野餐,以清新的田園風格為聖誕揭開了序幕。



《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分別設有五款甜點:甜酒海鹽焦糖芝士蛋糕,咖啡酒奶凍,甜酒棒棒糖蛋糕,酒香吉士脆泡芙,酒醉焦糖蘋果薑餅撻;而五款鹹點則是:龍蝦沙律芝士球,松露慕絲粟米糕,芝士煙肉蛋批,番茄水晶凍及吞拿魚卷。創新前衛的《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聞起來帶有BAILEYS餘香,嶄新元素加上繽紛色彩的甜品,為今個聖誕節帶來深層感官之旅。



全新《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可升級選配四款充滿聖誕氣息的限定雞尾酒 「BAILEYS雞尾酒12日倒數迎聖誕」,分別是百利雪國、冰菓朱古力咖啡、聖誕桂冠及粉紅舞會。一系列匠心配對的特調BAILEYS雞尾酒將於聖誕節來臨前12日推出,與大家一起迎接聖誕。顧客可在享受《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的同時呷一口甜酒,雲呢拿混合朱古力的味道在口中散發,俘虜BAILEYS愛好者的味蕾。
「BAILEYS雞尾酒12日倒數迎聖誕」

冰菓朱古力咖啡 HK$80/杯

使用冷泡咖啡調配蘋果酒,再淋上輕量朱古力醬,濃郁朱古力味配上薄荷香氣撲鼻而來,享受特有香醇。

粉紅舞會 HK$80/杯

採用切塊覆盆莓再加入BAILEYS甜酒,香甜滑順口感加上細膩覆盆莓香氣,作為餐前開胃酒最適合不過。

百利雪國 HK$80/杯

以Vanilla Vodka調配,再配上BAILEYS甜酒,令奶香與柔滑更為昇華。白色特飲設計令人彷如身處雪國,感受聖誕冬日氣息。

聖誕桂冠 HK$80/杯

口感上帶有香橙干邑的榛果風味,再混合BAILEYS甜酒調配,幼滑的酒體散發淡淡橙香,最後為特飲冠上玉桂棒及橙片點綴,令整體層次更具突出。
《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