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00%純正血統日本和牛呈現OMOTENASHI「最高級款待」精神


由日本政府成立的The Japan Food Product Overseas Promotion Center (JFOODO) 隆重推出「和牛100% 款待100%」日本和牛推廣活動,鼓勵大家以和牛這種矜貴的食材款待上賓,並推動大家和家人朋友一起享用優質的日本和牛作節慶美食,「和牛100% 款待100%餐廳體驗活動」限定餐單,以全純正血統的日本和牛呈現OMOTENASHI精神;更聯乘一田百貨以及AEON百貨推出「和牛100% 款待100% 零售店推廣活動」,以鼓勵大眾選購日本和牛。



日本和牛有黑毛和種、褐毛和種、日本短角種和無角和種共四種,於日本國內繁殖的和牛才能被稱為日本和牛。日本和牛是世界上唯一100%純血和牛,一直由日本的匠人們悉心照顧及徹底管理。此外,每一隻日本產的牛隻在出生時,都會個別登錄於清冊之中,



並分配獨特的識別代號,其追溯制度相當完備。在店舖販賣的日本產牛肉上亦會標示此代號,讓消費者可以於網上確認牛隻的各項資訊,如品種、出生日期等,既方便又可安心食用。是次活動獲超過50間餐廳支持和參與,每間餐廳均以「和牛100% 款待100%」為主題,呈獻別出心栽的日本和牛限定餐單,詳情請留意「日本和牛」Facebook專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