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集團呈獻不一樣的聖誕:「光藝共享」




華懋集團 (「集團」)聖誕公共藝術項目「光藝共享」,透過項目融合環保及藝術,期望提升大眾對環境可持續性的關注及參與,並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而「光藝共享」的重點活動之一,由本地知名建築師及藝術家陳麗喬博士策展的「但願 - 光芒再現」展亦於11月27日在如心廣場一期正式開幕,希望讓公眾透過寓教育和環保於藝術的體驗,度過不一樣的聖誕。



「但願 - 光芒再現」升級再造藝術展由陳麗喬博士策展,並與12位本地藝術家攜手創作,從收集所得的舊物共同構思靈感,升級再造出一系列作品,既保留著舊物的形態,亦令它們轉化為發人深省的藝術創作。展覽共展出9組藝術作品,每組作品的背後,都有一個能觸碰思想心靈的主旨,讓公眾對身邊一事一物,有着重新思考的醒悟。展覽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同時每日於指定時間舉辦導賞團,詳盡介紹所有作品。



「但願 - 光芒再現」升級再造藝術展詳情: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2樓201室 (香港新界荃灣楊屋道8號)
開放日期:2019年11月27日起至明年2月底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公眾導賞:(星期一至五) 下午5時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中午12時及下午4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