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X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




MCM與日本街頭潮牌A BATHING APE® (BAPE®)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備有皮具、服裝和配飾以宣揚品牌的音樂元素和靈活性。MCM X A BATHING APE® (BAPE®)聯乘系列結合了兩者的設計精神,將奢華、街頭、音樂與流行文化融合,創造出新一代街頭潮服的指標。



MCM X A BATHING APE®聯名系列大膽運用圖案設計,將BAPE®標誌性的鯊魚和迷彩元素融入MCM經典Visetos圖案,運動外套與同款長褲以滿佈迷彩印花搭配MCM Visetos圖案,又或是配上簡單的LOGO細節,展現出80年代盛行的大膽誇張風格。



Milo小猴圖案衛衣以突出的聯名LOGO為設計,將BAPE®人猿的顏色變成了MCM的經典干邑色,另備有拖鞋、T恤和鎖匙扣等單品,打造出完整的聯名系列。



在配飾方面,BAPE®充滿趣味及設計感的鯊魚鬼臉以張大嘴巴的圖案印在MCM干邑色Visetos上, MCM最經典的背包、銀包和旅行包都被重新塑造,配上鯊魚鬼臉、大LOGO與其他兇猛動物的襟章設計;迷彩背包更是充滿豐富細節,除了原有的金屬配件、黑色織帶與皮革沿邊,還加上了是次聯名系列獨有、閃閃發光的金屬銘牌。



限量系列10月26日起於全球限定專賣店以及網上售賣。
網址:https://hk-stg.mcmworldwide.com/zh_HK/collections/mcm-bape-collaboration-sign-up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