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que Evolution 在香港開設首家健身室




前英國國家運動員 Luke Crawley 先生於 2016 年創立了 Physique Evolution 品牌。品牌首家於香港開設的高端私人教練健身室備有一流的器材,地處香港心臟地帶的中環交通樞紐之上,坐擁180 度維多利亞港的壯麗景色, 品牌旗下的個人健身教練以專業服務致力改善香港人身體質素、精神和情緒健康。



Physique Evolution 位於中環環球大廈十一樓,毗鄰城內甲級商廈如國際金融中心、渣甸大廈和置地廣場等主要金融大廈,地利優越,不需要經地面就可步行扺達;健身室備有多位於香港市場生活和服務多年的個人健身教練,專注創造一個充滿活力和樂趣的健身環境,以創意方法激勵客戶努力訓練,享受身心健康城市人生活。



除了其核心服務外,Physique Evolution 還特意計劃為香港年輕奧林匹克運動員以及職業運動員進行培訓,為本地體壇出一分力,成為香港人的健身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