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MBATTISTA VALLI X H&M系列


10月24日晚上於羅馬多利亞潘菲利宮,眾多「Valli女孩」和「Valli男孩」聯同一眾嘉賓,雲集於這座著名的歷史宮殿之內,參與Giambattista Valli x H&M系列的時裝展,是一場糅合了各種不同特色的時尚盛宴。



Giambattista Valli x H&M系列的設計永恆,魅力不會因時間而褪色,在輕鬆之中帶點經典的感覺,散發著富有羅馬街頭風采的氣息。最後,超級名模Kendall Jenner壓軸登場,穿上經典注目的紅色晚禮裙帶領一眾模特兒再次走上天橋,以壯麗而奪目的場景為時裝展劃上完美句號。



時裝展結束後,所有來賓穿過科爾索大道,移步到廣場大酒店,它是羅馬城內另一重要地標,瀰漫一片經典優雅氣息。DJ 組合Circoloco在該處舉行展後派對,參與表演的DJ包括Peggy Gou、Seth Troxler和Clara3000。



Giambattista Valli 雖然是在巴黎創立自己的時裝品牌,但對自己的羅馬血統深以為傲,因此這次特別選擇在羅馬舉辦Giambattista Valli x H&M 系列的推出慶典,並且加入了「Dolce Vita」的元素。



Giambattista Valli x H&M 系列包括女裝、男裝和配飾,將於11月7日推出,在全球指定H&M門市及網絡門市(hm.com) 出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