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廚Roberto Dormicchi於Cucina作客席廚師




由10月26至30日期間, Cucina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與意大利名廚兼IPSSAR Piobbico酒店及餐廳服務專業學院的資深烹飪老師RobertoDormicchi及其兩位學生Simone和Georghe首度攜手合作,聯手烹調創新的食譜。


Roberto是香港Domani餐廳的開國功臣之一,非常熱愛推廣意大利飲食文化,除了邀請Roberto擔任Cucina的客席廚師外, Andrea更聯同Roberto設計了一個為期6個月的廚藝實習,兩位頂尖學生由7月至12月期間,讓他們透過實際環境體驗於香港意大利餐廳的廚師工作。



Roberto , Simone及Georghe以及Andrea和其團隊將由10月26至30日為Cucina的賓客帶來傳統的意式佳餚。



推介菜式生牛肉他他伴酸忌廉、甜酒香梨及火箭菜,以及地中海鱸魚三文治釀羊芝士及椰菜及甘筍蓉,這兩款菜式均可於4道菜的意式菜譜中品嚐,每位港幣888;菜式亦於午餐及晚餐時段供單點選擇,包括扒大蝦伴焗薯餅及黑松露汁,慢煮和牛柳配甜菜蓉、焗馬鈴薯伴黑松露汁,及自家製扭紋粉伴菠菜、牛肝菌汁及巴馬臣芝士,這個扭紋粉不是意粉,而是以麵包製作,囗感獨特!每個意大利廚師都有其個人的特色提拉米蘇,而Roberto 的特色提拉米蘇口感輕盈,底層像是咖啡碎冰,甜而不膩,非常清新。



Cucina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 +852 2113 0808
*所有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