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KERY 於銅鑼灣利園二期重新開幕


香港首個供應最全面有機,無糖、無穀膠及純素的烘培甜品店,The Cakery經過短暫的重塑工程,The Cakery 於銅鑼灣利園二期的分店於10月17日重新開業。



The Cakery位於利園二期的分店重新開業,於簡約而優雅的環境中帶來全新的無罪惡感甜點和招牌美食。全新推出的美食包括下午茶以及一款低碳和能配合生酮飲食法的美味芝士蛋糕。深受歡迎的招牌美食包括Day Dreamer朱古力杯子蛋糕(HK$45) ,一款不含穀膠及純素的朱古力蛋糕配無乳製品雲尼拿糖霜; My Lady 蛋糕 (HK$1,580),一款飾有鮮花、瑞士牛油忌廉及金色糖皮小鳥裝飾的盒子造型蛋糕。以農場動物為主題的Skinny Dip雪紡蛋糕系列(HK$500起)以The Cakery手工士多啤梨果醬餡料配有機雪紡蛋糕。生酮飲食(Keto)彩虹芝士蛋糕 (HK$68/件)味美兼造型突出,如彩虹般繽紛的味道包括粉紅色的士多啤梨、橙色的香橙、黃色的檸檬、綠色的抹茶、藍色的藍莓、紫色的黑杞子和灰色的竹炭。

The Cakery全新的低卡路里、不含穀膠及純素下午茶,定價為每兩位港幣 $468,相比起傳統下午茶每人約800卡路里的熱量,The Cakery下午茶的熱量只是每人566卡路里,而每一款食品的熱量亦會清楚列明。營養豐富的咸點包括以杏仁、紅椒、白藜麥及迷你茄子炮製而成的沙沙醬藜麥釀迷你茄子(36.6kcal);集合了啡蘑蘑、松本茸、杏鮑菇、大啡菇和芥末的雜菌三文治(44.8 kcal); 以及奇亞籽薄脆配鷹嘴豆醬及石榴(41.3 kcal)。



甜點方面包括一系列不含精製糖的美食如以杏仁奶、燕麥、奇亞籽、楓樹糖漿及南瓜子炮製而成的原味奇亞籽布甸(58.5 kcal);以血橙蓉、有機蔗糖、燕麥粉及杏仁粉製成的血橙椰子乳酪金寶(77.1 kcal);以新鮮檸檬、薑黃、楓樹糖漿及非乳製朱古力製成的檸檬撻(110.0kcal); The Cakery的招牌Day Dreamer迷你杯子蛋糕 (71.8 kcal)以及The Cakery健康版的傳統英式鬆餅(126.3 kcal),食材包括杏仁奶、糙米粉、薯粉、赤藻糖醇及純素牛油等。

利園二期The Cakery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一樓 124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