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X RÆBURN COLLECTION


Timberland通過與英國時裝設計師Christopher Raeburn的最新合作, Timberland x Ræburn 2019秋冬系列帶來共14款涵蓋鞋履、外套、運動服裝和包袋等全新單品,此聯乘系列亦是Raeburn出任品牌創意總監後與Timberland的首次大規模合作。



Raeburn的設計圍繞著REMADE,REDUCED 和RECYCLED (升級再造、減少浪費、循環利用) ,設計師 Christopher Raeburn更將工藝和實用性視為設計的核心,運用廢棄的軍用降落傘物料來重現Timberland經典服飾─標誌性的WEATHERBREAKER外套,單品亦成為是次企劃的靈感。各項單品均注入環保元素,例如採用Timberland專有的ReBOTL™物料(ReBOTL™由至少40%的回收塑膠製成)、有機及其他回收物料等誠意打造,銳意減輕塑膠囤積對土地與海洋的影響。



企劃注入實用色塊如紅色、灰色、黑色與橄欖綠色,呈現鮮明的幾何元素,亦巧妙地運用前衛的Timberland x Ræburn布帶作拉繩、拉鍊、接縫位以及其他位置,營造出醒目造型。當中最為注目的包括男裝BROOKLYN中筒登山靴、女裝DELPHIVILLE中筒登山靴、WEATHERBREAKER防水外套以及睽違的搖粒絨背包單品。
The Timberland x Ræburn 2019秋冬聯乘系列將於10月20日登陸崇光百貨銅鑼灣Pop-up店及Timberland尖沙咀The ONE專門店、Lane Crawford及HBX及等零售點,亦有少量單品於11月上旬於Timberland銅鑼灣Times Square專門店上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