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奶昔店Shake Up! 採用MÖVENPICK® 雪糕新鮮製造




將紐約奶昔風潮帶到香港的美式奶昔店Shake Up! 於尖沙咀金巴利道開幕。



Shake Up! 的意思是為大家打氣(Cheer Up!) ,以色彩繽紛、充滿正能量的奶昔,讓大家每天wake up都可以Shake Up! 。 店方的奶昔採用MÖVENPICK® 雪糕和新鮮牛奶製造,供應超過十多款招牌奶昔及沙冰選擇。



Shake Up! 於製作奶昔時堅持不加入冰塊,因此香甜的奶昔不會變淡,同時由美國引入專用的奶昔機,取代一般攪拌機,由於奶昔機並沒有刀片,因此奶昔的超濃滑口感得到最大程度的保存。同時,部份奶昔加入水果保持甜度,以減少使用糖漿。



Shake Up! 的招牌奶昔共有七款選擇,包括:「朱古力岩鹽焦糖奶昔」— 以MÖVENPICK® 新推出的朱古力岩鹽焦糖雪糕製造,除香醇濃厚朱古力味外,帶有淡淡的岩鹽焦糖香;「特濃咖啡奶昔」—以咖啡味雪糕製成,其香醇阿拉比卡咖啡與可口榛子成為絕配;「雲呢嗱夢幻奶昔」— 經典的雲呢嗱奶昔與香濃的牛奶混合,再以充滿麥香的好立克粉和鬆脆粟米片為配料,香滑濃郁;「瑞士朱古力奶昔」加入色彩繽紛的脆脆朱古力豆,朱古力脆卷及朱古力碎碎,豐富口感衝擊朱古力迷的味蕾;「士多啤梨奶昔」利用MÖVENPICK®士多啤梨雪糕,加入清新士多啤梨及士多啤梨醬;加入健康燕麥片,係打卡之選、「芒果奶昔」— 利用雲呢嗱雪糕加入芒果製作,上面點綴上粒粒芒果肉,酸甜開胃而且充滿獨有的芒果果味;「曲奇焦糖奶昔」— 由意大利奶凍雪糕作基底,配以朱古力曲奇、及焦糖醬作原材料,食落有粒粒朱古力曲奇,是甜魔首選。



除招牌奶昔外,亦備有健康的沙冰選擇,招牌沙冰包括:「白雪公主沙冰」特別起用腐竹及豆奶,以造出豆味濃郁,口感柔滑的感覺。中間間著一層軟滑豆腐花,加強綿密的口感,再加以黃糖燕麥和杏仁片,是健康之選;「愛麗絲沙冰」混合多種莓類和伯爵茶,入口先感受到雜莓的酸味和清新的薄荷葉香味,再滲出淡淡的甜味,最後以一陣淡淡回甘的茶香作結;「芒果熱情果沙冰」以百香果作基底,加入清甜的芒果;百香果與芒果的結合是透心涼之選。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58-60A號地下D舖(尖沙咀皇悦酒店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