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來登酒店與荷里活名媛寵兒John Masters Organics攜手呈獻 【Fall Harvest秋楓果子下午茶】




 由現在起至十一月底,香港喜來登酒店與有機護理品牌John Masters Organics聯手打造秋日美肌下午茶 -【Fall Harvest秋楓果子下午茶】,以品牌自然美麗之道的概念,及即將推出的重新調配的有機產品為靈感,製作出道道以時令秋果入饌的可口滋味。



毗鄰維港景緻視佳廊將會於下午茶時段,瀰漫有機薰衣草的天然香氣,讓客人在完全放鬆的環境中,品嚐一系列精緻的鹹甜糕餅及免費升級的Perrier-Jouët巴黎之花香檳。品嚐過後,再帶走由這個深受荷里活名媛愛戴的有機品牌精挑細選的禮品(總值: HKD420),盡情於秋日綻放美麗。



與一般美容品牌不同,John Masters Organics的產品並沒有過份華麗的包裝,只以簡單的美學嬴得一眾知名人士的愛戴,包括Emma Watson, Anne Hathaway, Gwyneth Paltrow, Jessica Alba, Georgina Chapman, Sarah Jessica Parker 及 Nelly Furtado等。品牌相信的是以大自然的有機成分所帶來的無瑕自然美,因此在品牌亦重視可持續性原則,讓美麗之道與自然之道能夠真正融洽並存。新推出的產品包括全新的補濕睡眠面膜及新配方的維他命C極致抗氧精華。



在餅房行政總廚Andy Yeung及蠔酒吧主廚Oscar Chan的匠心設計下,【Fall Harvest秋楓果子下午茶】的鹹甜美點以秋日的果子及品牌的妍蘊含了品牌所採用的重點成份



凡惠顧每客【Fall Harvest秋楓果子下午茶】均可獲贈John Masters Organics秋日有機護理套裝乙份(總值: HKD420)



下午茶另設無限量供應英式鬆餅,除免費升級至Perrier-Jouët巴黎之花香檳,女士亦可以選擇中西茶茗或咖啡等飲品乙杯。



香港喜來登酒店 X John Masters Organics【Fall Harvest秋楓果子下午茶】
推廣期:2019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
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至6時
價錢:每位HKD338
*免費升級至Perrier-Jouët巴黎之花香檳、咖啡或茶

條款及細則:
⦁ 另設加一服務費。
⦁ 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 圖片只供參考。
⦁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喜來登酒店及John Masters Organics 保留最終決定權。

視佳廊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電話:2369 111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