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神蔬菜麻辣火鍋湯加直飛獨有食材




源自台北的麻神一直在火鍋界別樹一幟,第一主打是蔬菜麻辣火鍋湯,湯頭絕無肉類,辛辣惑覺「只麻你口,不嗆你喉」,名副其實是喝下去也感到舒服健康的火鍋湯。



第二主打湯底為響螺花膠雞湯,大量西非響螺、鮮雞加上花膠,味道鮮甜濃郁,灼燙菜肉以後,依然是細意品嚐的補身之選。

另一必選湯底是昆布素湯底,是由茶葉、昆布與蔬菜淆煮而成,湯底透明清澈,是清爽之選。

除了湯底,推介菜式老饗鍋是鎮店之寶,指的是新鮮牛頰老饗肉、牛筋、牛肚和豬腸滷製的鍋品,口感極之Q彈,味道濃郁。

食材方面,美國認證特級安格斯牛小排三種吃法~





1.) 將生牛肉片泡在麻辣湯裡涮幾分鐘,口感完美極致體現
2.) 同上泡在湯裡涮後包蒜
3.) 同上涮後加辣油

另外招牌瀨尿醬爆牛丸,採用新鮮牛肉打製而成,餡內是新鮮瀨尿蝦肉淆湯冰製粒狀而成的湯包,加強牛丸煮熟後的驚艷醬爆效果。

麻神繼續引入台灣直送的絲滑果凍鴨血、台灣老油條和蛋餃,地方風味濃烈。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鴨血猶如真果凍一樣,切開後並無氣孔,只有亮麗光澤;入口又滑嫩Q彈,舌頭輕輕一壓就散開來,細嫩程度完全顛覆眾人對鴨血的舊有印象。

麻神推出全新素菜餐牌新食材成員為雲南松茸,還包括素海鮮類有北海蝦球、斑節蝦及珍味鮑魚等等。



素珍味鮑魚以純天然植物原料製成,口感香Q、甘甜美味!一系列素丸子,口感彈牙、耳目一新的醬爆山葵芝士丸,內藏流心芝士,淡淡日式芥末香卻毫不辛辣,滋味無窮。

流心芋頭丸內藏微鹹芋頭香,外皮有紫色紋點的特殊討喜外觀。

精密圓柱形的鮮蔬魚柱餅則選用大豆及多款蔬菜製成,爽口彈牙,既健康又滋味。

自家製素餃推介有香茜魚肉餃及八寶餃,後者有甘筍、高麗菜、粟米、馬蹄、冬菇、木耳、梅菜及粉絲,口感極為豐富。

東坡肉肥膩的肉質與脂肪令不少人又愛又恨,師傅就以冬瓜仿作肥肉,先切成塊狀再落油炸至表面微焦,然後以南乳汁蒸煮,出爐時竟有幾分東坡肉的影子,入口卻是清而不膩,甜香多汁。

麻神最新推薦的麻辣雪糕,令人匪夷所思、酣暢淋漓的麻麻辣辣快感,是火熱與冰涼之間令人暢快舒爽的良方。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