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Back to The Roots」下午茶體驗


Café 103與上海灘合作,將摩登創意元素融入上海灘的品牌故事,推出「Back to The Roots」下午茶體驗。是次下午茶體驗乃為上海灘創立25年週年紀念慶祝活動之一。

此期間限定下午茶向上海灘25年的文化傳承致敬,每一款精心設計的甜點及鹹點均注入創意,三層的下午茶層架乃仿照充滿中國文化氣息的鳥籠所設計。層架上放有四款鹹點及六款甜品,美食造型不乏上海灘的經典圖案,處處呈現出符合現代審美觀念的中式美學。



柑橘法式杏仁蛋糕上加了銀箔點綴,寓意慶祝上海灘銀禧紀念。香甜的杏仁蛋糕與酸度怡人的柑橘取得巧妙的味覺平衡,而柑橘凍乾則為甜點增添口感層次。另一必試甜品非甘草啫喱配紅棗椰子脆餅杯的口味配搭獨特有趣,送上前所未有的驚喜體驗。玻璃杯上更以印有上海灘標誌的朱古力牌作裝飾。麗思卡爾頓鬆餅中加入中式元素,炮製出薑味鬆餅,更特別調製中式梅子薑味果醬,鬆餅與果醬的味道配搭得天衣無縫。

鹹檸檬鵝肝慕絲薄餅配魚子醬則加入了中國特有的鹹檸檬,為下午茶注入東方色彩。注滿鹹蛋、蟹肉慕絲、和羅勒啫喱的瑞士卷同樣讓人回味無窮。此外,客人更可在是次體驗加配桂花紅棗檸檬蜜糖薑茶。這特製飲品的創作靈感乃源自上海灘所為人熟悉的薑花味香氛。

賓客凡享用上海灘「Back to The Roots」下午茶,並於香港上海灘商店惠顧任何產品,即可獲送贈限量版記事簿一本。

上海灘「Back to The Roots」下午茶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樓Café 103
時間: 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日期: 2019年9月16日至11月17日
價錢: 每位港幣$428/ 兩位港幣$698
另加港幣$30可配桂花紅棗檸檬蜜糖薑茶一杯
另加港幣$198可配Veuve Clicquot Brut, Yellow Label NV香檳一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