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季節限定 LEGO® Bricktober 隨意「玩」季


由9月24日起,只需於玩具“反”斗城購買任何LEGO®盒裝玩具滿港幣$480,可即時「玩」領期間指定1款限量主題季節城市,打造專屬LEGO®獨一無二的美景,享受每個季節的樂趣。

今個Bricktober亦更獨家,只因全球僅限亞太地區可供「玩」領是次季節限定套裝,4款四季城市套裝,包括:春天、夏天、秋天及冬天捕捉每個溫馨美好時刻,賞櫻、到海灘、賞秋楓及玩雪,各位充滿童心的大小朋友一同Stay Playful!

Bricktober亞太區限定「玩」領詳情:

春季套裝

以綠草如茵,粉紅絢爛的櫻花為場景,點綴上新的綠意及展現一片翠綠怡人景象;更捕捉到櫻花盛開的剎那
換領日期:9月24日 – 9月30日

夏季套裝

以陽光海灘和綠葉為主要景色。前部分的沙灘、湖藍色海水和小船,心曠神怡,猶如置身於海天一色的海灘般;樹葉繁盛茂密,與五彩繽紛的小屋相映成趣 。
換領日期:10月1日 – 10月7日

秋季套裝

摩天大樓被一片紅色和金色的樹海包圍住,一起登上帆船「遊港」!
換領日期:10月8日 – 10月21日

冬季套裝

白茫茫的雪景、大雪紛飛的冰天雪地為大地披上白毯;兩旁的大樹也被純白濃厚的雪花遮蓋,將一切變得神秘起來
換領日期:10月22日 – 10月28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