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戈餐廳金禧經典晚餐菜單


希戈餐廳 (Hugo’s) 於1969 年在前香港凱悅酒店開業,其後於 2009年在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重開。希戈餐廳是一家地道歐陸食府,希戈盔甲、天花吊燈、長槍及盾牌等裝飾為餐廳添上獨特經典的光芒。今年是餐廳 50 周年金禧及酒店十周年,推出金禧經典四道菜晚餐,期間限定重現懷舊經典菜色。



頭盤方面,客人可選懷舊經典焗新鮮生蠔,配上菠菜、香草及香芹突顯生蠔的海洋鮮味,或可選現有的經典前菜凱撒沙律,由廚師量身調配羅馬生菜、巴馬臣芝士、麵包粒、檸檬、蛋、橄欖油及煙肉,迎合客人的個人口味,體驗希戈餐廳的特色席前服務。



接着品嚐懷舊經典酥皮鴿子清湯,鬆化的酥皮下是加入根芹菜、甘筍及雪利酒的香濃燉湯,口感喚然一新。



主菜有懷舊經典法式斯華洛夫燴山雞,山雞全體燴干邑松露鵝肝汁並由廚師席前準備,



或可選現有的經典香煎原條英國鰈魚配牛油汁、檸檬及白酒。客人可另選兩款伴菜,包括薯蓉、乾蔥炒法邊豆、青蘆筍及蔬菜沙律。



最後以精緻誘人的甜品作結。可選廚師於席前以火焰烹調的招牌橙酒煮班戟,法式香草雪糕散發淡淡橙酒酒香。同是席前火焰烹調的火焰焗雪山,甜絲絲的法式香草、朱古力、桑莓雪糕及蛋白糖配上微微的酒燒香氣,教人難以抗拒。另可選懷舊經典希戈朱古力梳乎厘配金萬利橙酒汁及朱古力干邑汁,熱騰騰而口感輕柔的班戟流出濃郁的朱古力流心。

金禧經典四道菜晚餐價格為每位港幣 $1,388,於 2019 年 10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供應,客人更可以另加每位港幣 $700 配對餐酒。所有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希戈餐廳 電話:3721 773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