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集團呈獻本港著名藝術家榮念曾「天天向上」藝術展




信和集團首次把本港著名藝術家榮念曾的作品「天天向上」藝術展帶入社區。於中港城商場展出三十多款不同趣致造型的「天天」。



「天天向上」系列作品曾於香港、上海、北京、台北、東京、新加坡、巴黎、米蘭、華盛頓、西雅圖、多倫多及墨西哥市等二十多個亞洲及歐美城市展出。這將是「天天向上」藝術展回港舉辦的最大規模展覽。是次更首次創作「天天向上」動畫作品。




每晚將在維港最大的幾個LED大廈幕墻上演,信和集團旗下多個臨海項目包括尖沙咀中心、帝國中心、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的外牆裝上了由變色LED圓點燈組成的多媒體幕牆,合共用上13.4萬顆變色LED圓點燈,總面積超過6,700平方米。



展覽期間,公眾將有機會參與不同主題活動及學習工作坊,包括STEAM工作坊,環保再造手工製作,戶外瑜伽等。



「天天向上」藝術展詳情:
日期:
2019年月9月26日(星期四)至10月22日(星期二)
*展期或會因天氣情況而作出適當調整
時間:
早上6時至晚上11時
地點:
中港城商場及平台



「天天向上」3D動畫展:
日期:
2019年月9月26日(星期四)至10月22日(星期二)
*展期或會因天氣情況而作出適當調整
時間:
晚上6時至11時
地點:
中港城平台、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