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HEN x H&M 聯乘系列




ANGEL CHEN x H&M聯乘系列於今天正式發售,本季ANGEL CHEN x H&M合作系列由中國設計師陳安琪(Angel Chen)與H&M內部設計團隊共同打造。設計靈感源於「功夫」,融彙高飽和度的配色、大膽刺繡、吸睛印花、紋理和材質,巧妙糅合東西方美學理念,創作出天馬行空、個性鮮明且富有武林精神的時尚系列。該系列於旺角及銅鑼灣H&M門店;亦於H&M網上商店(hm.com)發售。



ANGEL CHEN x H&M聯乘系列包括男裝及女裝。整個系列以簡潔有力的色彩,配合設計的細節點綴:男裝主打單品有深藍外套、恤衫及衛衣等,以刺繡的設計細節作飾,輕易打造簡約而獨特的層次造型。鞋履款式時尚,以加厚設計突顯修長線條,男女皆可。



女裝單品以多種不同款式及剪裁展示女性的多邊體態美。飾有彩色珠片及刺繡圖案的白色針織長衫、黑色閃亮珠片吊帶裙、和服外套,還有充滿ANGEL CHEN 標誌性搶眼色彩的外套及運動風單品 — 增添層次配搭的可能性,演繹兼具街頭風格與東方文化的時尚裝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