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


belif帶來全能護膚補品 –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 (Youth creator age knockdown water essence),回復健康有生氣的彈力肌!
belif認為健康的肌膚由4大要素組成 一 水分、彈力、細胞活性及抗氧化能力。首先水分要充足,肌膚才會柔潤亮澤;其次肌膚要保持彈力,才不會下垂長皺紋;再者細胞保持活性化,基本細胞能持續生長,肌膚才會有生氣;配合高度抗氧化,才可以保護肌膚,免受外來因素影響而加速老化。belif的護膚聖品 –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登場,針對健康肌膚4大要素而生。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採用了冬季翠菊、雷公根和咸草;冬季翠菊和雷公根具有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合成的效能,並提升抗氧化效能;咸草則蘊含豐富礦物質和各種營養,可增加玻尿酸的合成,潤澤肌膚,並緊實肌膚的水分屏障。再配合天然弱酸性氨基酸,絲氨酸(L-serine) ,除了温和去除毛孔周遭的角質、收細毛孔,有助減少黑頭粉刺形成外;更可以改善膚色、維持肌膚柔嫩度和彈性,打造年輕白晢透亮美肌。最後還有由燕麥、金盞花、貓薄荷、覆盆子葉、贗靛根和繁縷等萃取製成的百年美肌配方Napiers Original Formula,有效增進細胞活化效能,並強化肌膚的抗氧化能力,令肌膚時刻保持在富有生氣的年輕完美狀態。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Youth creator age knockdown water essence $475/12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