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北京道一號的全新旗艦店及亞洲首間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今個秋季,Tiffany & Co. 於北京道一號開設全亞洲最大旗艦店及全亞洲首間(全球則是第二間)的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北京道一號旗艦店展示Tiffany & Co.一系列獨特的珠寶、家居用品與配飾。全新旗艦店總面積逾10,000平方呎,是亞洲最大店舖,帶來創新、獨一無二及生動的體驗。旗艦店推出Tiffany Paper Flowers™特別系列,僅限於此旗艦店內發售。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特別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剪紙工藝,鑲嵌海藍寶石及綠色碧璽等精緻寶石。而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中鑲嵌坦桑石、紅碧璽、沙弗莱石、錳鋁榴石及海藍寶石的螢火蟲吊墜項鏈亦將在北京道旗艦店中首次亮相。



此外,店內設置一面特別為旗艦店開幕而設計的Tiffany藍色背景;顧客只需掃瞄旁邊的二維碼,並於特別背景前拍照,選擇專屬自己的Tiffany相框,並把照片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及加上#TiffanyOnePekingRoad 及 #TiffanyHK的標籤後,即有機會獲贈一瓶Tiffany香水或特別版手提袋。立即到訪Tiffany北京道一號旗艦店,與朋友及摯愛一同慶祝店舖開幕及分享喜悅。



與此同時,與旗艦店連接的全球第二間及全亞洲首間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亦將於10月13日試業,提供與別不同及奢華的餐飲體驗。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將紐約的風格帶到香港,帶來全新及獨特的體驗。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中的Tiffany & Co. 瓷器和餐具讓客人在享受精緻美饌,可以同時欣賞到Tiffany 享負盛名的精湛工藝及充滿藝術美感的產品及氛圍,把下午茶的傳統轉化成一場多感官的體驗。



在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正式開業前,可於10月中旬透過網上平台預訂座位,率先體驗Tiffany在紐約市旗艦店以外全亞洲首間精美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