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航空奇異鳥帶領旅客一同感受A better way to fly




新西蘭航空全球宣傳活動【A better way to fly】帶到香港,「邀請」到新西蘭國鳥奇異鳥(Kiwi)為活動拍攝宣傳影片,除了採用CGI技術帶來生動有趣畫面,更配上廣東話配音,帶領香港旅客親切感受更佳的飛行體驗。



【A better way to fly】的主角奇異鳥Pete喜歡探索冒險,因天生沒有翅膀而 無法飛翔,新西蘭航空為牠實現了飛行夢想。Pete以牠的視覺帶領觀眾體驗新西蘭航空的產品與服務,包括精美餐飲、舒適的座椅,以及機上娛樂設施,並與香港旅客一同探索新西蘭的多采多姿 。



新西蘭航空於機上餐飲方面,除了採用當地新鮮而且合時的食材,更提供多款餐單以供不同需要,包括有低脂、多款素食、嬰兒以及兒童餐單等。除此之外,新西蘭航空現正於所有香港來回奧克蘭航班試行全新公務艙餐飲,為旅客帶來更多新西蘭特色美食。在座位方面,改進了的經濟艙空中梳化(Economy Skycouch™)加入了特殊設計安全帶,讓嬰兒及兒童都可以安全的平躺在座位上,此設計榮獲業界權威創新大獎水晶客艙獎 (Crystal Cabin Award)。新西蘭航空計劃於2020年中在長途航班上推出全新、更寬敞的經濟艙座椅。除了可以享受更舒適的座椅,大部分香港來回奧克蘭航班現已提供機上無線網絡服務,乘客可免費使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